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字体:   打印本文
凌海市委编办扎实做好2021年度机构编制数据统计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26日来源:凌海市委编办

 

  根据省委编办、锦州市委编办关于做好202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通知要求,凌海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强化措施,精心组织,扎实推进2021年度机构编制数据统计工作。 

  一、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编办有关机构编制统计工作的文件精神,严格贯彻落实有关要求,着力提升数据质量。增强政治意识、纪律意识,确保统计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做好数据报送工作。 

  二、加强领导。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工作责任,对各项工作要点进行周密部署,明确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由分管领导督办,业务科室配合联动,专人专岗负责,认真做好梳理、填报、审核、上传等工作。 

  三、规范指标。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与第二次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相结合,依托实名制管理系统,对全市各部门及人员的实名制信息进行全面完善并核对,确保全市机构数、编制数、领导职数等数据准确、详实,为全面做好机构编制统计工作夯实基础。

  四、研判分析。在严格核对各项数据的基础上,与2020年机构编制年报进行比对、分析,研究分析各项数据增减的具体原因,从机构、编制、人员、控编减编执行情况等方面进行综合分析,为下一步盘活用好编制资源提供了重要依据和参考,切实发挥机构编制年报统计数据的作用。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