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字体:   打印本文
传承治沙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23日来源:阜新市委编办 孙铁军

 

  近日,为大力弘扬和宣传彰武治沙精神,打造富有阜新特色、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党性教育基地,经阜新市委编委会议批准,彰武治沙精神干部学校独立设置为彰武县委直属事业单位。此次调整是阜新市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矢志不移、永不退缩、默默无闻、甘于奉献”治沙精神,挖掘红色资源、发扬红色传统,打造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升党员干部党性修养教育基地的重要举措。 

    彰武治沙精神干部学校位于彰武县章古台镇, 2019 3 月开始建设, 9 月投入运行,总占地面积 100 亩,一期建筑面积 7000 平方米。学校建校以来共接待省内外 233 批次、 14960 人次,先后被 10 单位确定为党性教育现场教学点和基地。彰武治沙精神干部学校机构独立设置后,将有利于深度挖掘和整合全市红色教育资源,打造富有阜新特色、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党性教育基地。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