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字体:   打印本文
锦州市凌河区委编办扎实开展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0日来源:锦州市凌河区委编办

 

  机构编制统计是机构编制管理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必须下更大功夫打牢基础。凌河区委编办为做好202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工作,从增强责任意识、把握年报口径、科学分析数据等方面迅速行动,扎实开展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 

  增强责任意识,做到进数有据。召开专题工作会议,对2021年统计年报工作作出部署安排,要求业务经办人员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填报各类指标,提升数据质量,做到进数有据,确保年度统计工作圆满完成。 

  把握年报口径,做到不缺不漏。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市委编办下发的《关于做好2021年度机构编制数据统计工作的通知》、《2021年全省机构编制统计年报工作要求及填报说明》和《机构编制统计年报指标解释》,加强交流探讨,明确统计年报各项政策口径和指标解释,做到不缺不漏。 

  科学分析数据,做到标准统一。依据数据统计,对比本年度较上年度各类机构、编制、人员变动情况,总结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做到标准统一。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数据研判能力,为研究制定今年用编计划、补充人员力量提供第一手资料,切实发挥数据在机构编制管理中的基础性作用。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