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字体:   打印本文
省委编办督查组到本溪市督促检查《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贯彻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2日来源:本溪市委编办 韩晓非

 

  914-15日,省委编办副主任李向毅同志带领督查组,对本溪市《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学习贯彻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本溪市委编办有关同志陪同进行实地督查。 

    在督查中,省委编办督查组采取“走、看、问、谈”方式,先后督查本溪市委编办、本溪县委编办、明山区委编办及市、县(区)各2家机关和事业单位学习贯彻落实《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情况,主要检查了《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组织学习宣传情况,重点查阅了理论中心组学习笔记、配套法规学习体会文章、研究机构编制事项涉及的各单位请示报告、编办主任办公会议记录、编委会和常委会相关材料及编委、编办批复文件等,并询问了相关机构编制工作运行情况。省委编办督查组对本溪市《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贯彻落实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