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字体:   打印本文
丹东市振安区委编办开展机构职能和人员编制管理创新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9日来源:丹东市振安区委编办 黄麟媛

 

  8月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市编办工作要求,用足用活现有编制资源,振安区委编办会同相关区直部门,围绕县级机构职能和人员编制管理创新研究主题进行摸底调研,切实反映机构职能和人员编制管理动态。 

  一是注重科学研判,确保工作切入。按照丹东市委编办《关于开展县级机构职能和人员编制管理创新研究的通知》要求,在调研工作中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立足调研主题,明确调研主体、范围、内容等因素,重点突出机构改革后机构职能和人员编制管理现状,切实把握调研“主旋律”。 

  二是注重多位调研,确保工作深度。结合全区机构职能和人员编制管理实际,实地征求区委、区政府相关领导意见及建议,协调10余家区直部门围绕调研主题反映相关问题和诉求。同时,根据《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的执行情况,依托机构编制实名制系统,认真分析机构职能和人员编制数据信息。 

  三是注重工作衔接,确保工作质量。根据在调研和日常工作中掌握的数据信息,及时进行汇总、分析,及时向丹东市委编办上报相关调研情况。同时,结合《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切实开展自查,进一步查漏补缺,不断深化机构编制法定化意识。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