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工作动态

【字体:   打印本文
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积极开展街道权责清单编制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8日来源:盘锦市兴隆台区委编办 赵星

 

  兴隆台区委编办认真贯彻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争作贡献促振兴”实践活动要求,聚焦重点任务,优化营商环境,启动全面梳理街道权责事项,健全完善街道权责清单制度,组织各街道采取逐个职权列明责任事项、职权依据、实施主体等要素的方式方法,编制《街道权责事项目录》,推进职权管理清单化、标准化。 

  针对此项工作,兴隆台区委编办多次召开主任办公会议,反复与相关部门及街道就权责清单初稿进行政策咨询并核实,逐字逐句研究审核,初步完成对街道权责清单的初审工作。近日,通过向区委区政府有关领导、各街道办事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就《兴隆台区街道权责清单目录》(初稿)征求意见,结合区领导及各街道、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对权责清单目录再次进行逐项完善。 

    目前,街道权责清单工作已临近收尾阶段。经调整,《兴隆台区街道权责清单目录》(初稿)为 30 项事项。下一步,经研究审议后,将最终形成《兴隆台区街道权责清单目录》,并对外公布。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