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

【字体:   打印本文
北镇市委编办“三举措”扎实做好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5日来源:北镇市委编办 潘博

    为切实做好第二次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真实掌握全市机构、编制、人员和领导职数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北镇市委编办“三举措”扎实做好此项工作。

  迅速开展行动,抓好工作落实。接到省、市开展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的通知后,立即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指定专人负责,把核查工作摆上重要工作日程。下发《开展第二次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实施方案》,详细制定责任分工和各阶段工作完成时间节点,为做好核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本次核查与2021年度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数据报送工作统筹推进,为了更好地适应“基本统计”+“专项调查”的模式,组织负责统计工作的相关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年报指标解释和填报说明,理解领会各项新要求,确保按规定时间和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加强科室配合,确保数据准确。 加强办内统筹调度,随时掌握编制调整情况,更新核查数据,确保与网络管理系统数据一致,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全面、准确反映北镇市机构编制现状和实有人员情况,确保为领导决策和日常机构编制管理提供真实的参考数据。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