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

【字体:   打印本文
凌海市委编办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9日来源:凌海市委编办 王春艳

 

  按照中央编委、省委编委关于开展机构编制核查的安排部署,凌海市扎实推进第二次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一是严肃工作纪律,确保数据安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核实全市机构编制基础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和规范性,提高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法治化水平,严格遵守保密规定,进一步完善涉密机构编制信息的核查比对上报等全流程保密制度和工作机制,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二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数据真实可靠。各部门(单位)按照“机构清、编制清、领导职数清、实有人员清”的要求,组织本部门(单位)和所属单位整理机构编制审批文件、干部人事档案和工资发放人员名册、参保信息等资料,对有关机构编制数据与本部门(单位)预决算、参保相关数据进行比对,并对存在的差异作出说明,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确保数据真实可靠。 

    三是坚持部门联动,高质量做好核查工作。 凌海市委编委印发了《开展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实施方案》,明确全市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核查范围、内容和时间。市委编办分别同组织、财政、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建立健全协调配合机制,制定工作对比工作方案,明确职责分工、对比方式、结果使用、安全防护等要求,稳慎推进数据比对工作,保证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编制核查任务。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