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

【字体:   打印本文
葫芦岛市南票区委编办积极推进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来源:葫芦岛市南票区委编办 赵祎

 

  机构编制核查工作是机构编制管理重要的基础工作,葫芦岛市南票区委编办从以下三点发力,推动机构编制核查工作走深走实、落地见效。 

  一是统筹推进工作,提升工作效率。检查、整改两个工作环节相结合,坚持边查边改,将核查过程中发现的机构设置不规范、编制配备不合理、超职数、超编等问题,认真梳理、数据比对、分析原因,做好差异性报告,确保问题整改到位。 

  二是抓住重点环节,确保核查质量。做好工作提示,确保落实到各个单位,对实名制数据盘内需要核实及完善的内容做好标注,对需要填写的基本信息表、人员信息公示表和编外人员信息表提供多渠道讲解,力求数据准确、规范。 

    三是合理规划流程,如期完成核查。 按照规定的时间节点,规划工作流程, 对核查工作的三个阶段、六个环节进行详细分解,明确每一阶段、每个环节的具体时间节点,严格把控核查时间,确保核查工作推进平稳有序,如期完成。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