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

【字体:   打印本文
黑山县委编办多措并举推进第二次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09日来源:黑山县委编办 李达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办法》,进一步完善黑山县机构编制信息数据的真实性、准确性,夯实机构编制工作基础,黑山县委编办紧紧围绕机构编制核查的总体要求,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分步实施,扎实推进机构编制核查工作。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成立由编办主任任组长,并配备3名政治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工作作风扎实的同志组成工作专班,专职负责集中核查的相关工作。 

  二是加强业务指导。要求各核查单位明确一名具体负责核查工作人员,并将各单位核查数据报送时间进行科学划分,充分利用钉钉群、咨询电话等形式对各单位开展核查工作进行远程指导和业务交流,确保核查工作顺利开展。 

    三是加强调度推进。 按照核查工作时间部署,对部分单位存有疑虑未按时间上报相关材料,工作专班及时跟进,对表格填写不规范、数据上报不完整等问题进一步阐明填报要求。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