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

【字体:   打印本文
盘锦市委编办三项举措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落实情况“回头看”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来源:盘锦市委编办 周小亮

 

  按照省委编办《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辽编办发〔202198号)部署要求,盘锦市委编办结合工作安排,立足科室业务职责,三项举措推动工作落实。 

  一是印发通知,明确工作内容。接到省委编办通知后,第一时间研究学习,明确此次督查工作内容、督查方式和安排以及有关要求。 

  二是认真指导,提升工作质量。通知印发后,对市政府31家部门进行认真指导,明确省委编办此次“回头看”重点工作内容,以及需要准备的相应材料。 

    三是全面总结,做好整改落实。对市政府各部门上报的自查报告、填报的检查表进行认真核查和汇总,全面梳理问题,经查不存在违反编制种类和总量、领导职数等规定,擅自增加编制种类、改变编制使用范围的行为,不存在自行设置领导职务名称等行为,也不存在伪造、续报、瞒报、拒报机构编制统计、实名信息等行为。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