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监督检查

【字体:   打印本文
锦州市凌河区委编办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回头看”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8月30日来源:锦州市凌河区委编办 刘子英

 

  为扎实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回头看”落实工作,凌河区委编办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工作责任,确保整改到位。 

  提高认识,加强领导。第一时间把《关于开展〈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落实情况“回头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精神传达给各单位。将“回头看”工作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来抓,认真学习《通知》精神,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条例》及配套法规制度“回头看”的工作内容、方法、步骤,并对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政治责任提出具体要求。积极动员,提高各单位对“回头看”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以及做好“回头看”各项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抓好落实,确保质量。为保证已经纠正的问题不再反弹、已经整改的问题不在反复、尚未整改的问题不再扩大,严格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对上次督察发现的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严格把关,认真检查。通过深入贯彻落实,积极发挥表率作用,推动“回头看”工作扎实开展,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回头看”工作质量,使得“回头看”贴近实际,富有实效。 

    严肃纪律,强化效果。 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认真整改,取长补短,优势互补,以积极的整改行动、扎实的整改效果、突出的整改特点,实现真改、实改、深改。坚决杜绝伪造、篡改、虚报、瞒报等情况,严肃履行追责问责制度。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