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大连市旅顺口区委编办开展廉洁文化教育
发布时间:2023年03月31日来源:大连市委编办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党风廉政建设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廉洁从政意识,筑牢拒腐思想防线,近日,大连市旅顺口区委编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大连市廉洁教育基地,集体接受廉洁文化教育,激励全办党员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扎实作风保障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在大连市廉洁人生体验馆,党员们既从“二十四孝”故事中感受了中华传统家风家教,又从百年党史中重温了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既从名人先辈谏言、先进模范事迹中接受人生提示,又穿过“警示之门”接受“人生八大关”场景的“诱惑考验”。通过沉浸式体验,党员们深刻感悟廉洁文化在“少年、盛年、尊年”三个人生阶段中的深刻内涵,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心灵净化和精神洗礼。

在地铁5号线廉洁文化主题车站,党员们仔细参观了连心廉语、清风海韵、百年廉洁之路、青山碧海四季廉、心宽似海人自杰等主题空间,参观展陈的历史实物和历史图片,感受无处不在的廉洁元素,在城市的红色基因、廉洁文化和时代精神的交汇中实现心灵的共鸣。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廉洁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纯洁思想、凝心铸魂、砥砺前行,保持敬畏之心,不碰红线底线,以更高标准、更严纪律要求自己,以过硬的能力和优良的作风为机构编制工作贡献力量,以实干实绩推动地区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