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党建引领谋发展 互联共建聚合力 ——阜新市委编办与阜新开源钢球制造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3日来源:

  为深入实施“领导干部进园区进企业 服务振兴新突破”专项行动,促进企业党组织与干部选派单位党组织互联共建,阜新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与阜新开源钢球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了“凝心聚力、共谋发展”主题党建活动。

  双方党员共同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共谋共建进行了富有成效的座谈交流。阜新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海介绍了阜新市委编办主要工作职责、党建情况及近期重点工作,重点宣讲了省、市支持企业发展的惠企政策,了解企业在生产、未来发展、企业文化、党建等方面情况,询问企业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矛盾,并表示要以党建共建为载体,切实加强与开源钢球制造有限公司的联系,拓宽人员交流渠道,建立定期联络机制,增进双方互动,共谋发展,积极探索发挥党建引领作用。

  阜新开源钢球制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杨月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生产等情况,详细介绍了这些年党建开展情况及获得的一系列荣誉,表示要以互联共建为契机,从人员交流、共赴红色驿站等方面积极开展合作,携手共创先进党支部,积极推动党支部在企业经营发展中更好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双方党员会后共同参观了阜新开源钢球制造有限公司红色文化长廊和党员活动中心。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