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机关建设

【字体:   打印本文
锦州市古塔区委编办开展“书香锦州”读书交流活 持续加强党员干部能力作风建设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29日来源:锦州市委编办

 

  为迎接第27个“世界读书日”,进一步营造迎接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氛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全方位激发广大党员干部 “共读一本书,共建一座城”的共振效应。古塔区委编办把提升党员干部能力作风水平作为读书交流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丰富学习活动载体,不断引领党员干部切实加强学习,争当能力作风建设排头兵。 

  6月17日,古塔区委编办举办了“书香锦州▪共读计划”读书会开班仪式,全办党员干部参加。读书班采取“读”“听”“悟”三项措施,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围绕指定学习教材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深化认识,洗礼思想。学习期间开展专题研讨,交流心得体会,让每个人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每一次共读时间,大家积极分享读书心得,交流理论学习成果,谈思想,谈感悟。 

  步,区委编办将通过开展周读、精讲、月交流、季研讨等学习活动,重点围绕政治理论、党建业务、党纪法规、机构编制业务知识及其他内容开展学习交流,着力搭建“人人都是参与者、人人都是主讲人”的有效学习平台,激发凝聚力量赋能发展的“共振效应”。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