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经验交流

【字体:   打印本文
锦州北镇市委编办“三到位三强化”加强机构编制保密工作
发布时间:2023年11月15日来源:

  锦州市北镇市委编办始终高度重视机构编制保密工作,不断提升保密工作规范化、责任化、常态化水平,切实维护机构编制工作的严肃性和权威性。

  组织学习到位,强化保密意识。将保密工作相关法律法规、文件精神和部署要求纳入机关业务学习的重要内容,通过组织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秘密法实施办法》《计算机及网络安全保密管理暂行规定》等法律和规章制度,强化全体干部对机构编制工作涉密性的认识。

  安排部署到位,强化责任落实。始终坚持“严”字当头,在年初专题部署、明确保密工作任务的基础上,多次在机关各类会议上强调、部署保密工作,明确工作秘密类别、工作秘密范围,建立工作秘密事项清单,形成主要负责人亲自抓、分管负责人靠前抓、科室负责人具体抓的保密管理格局。

  定期检查到位,强化问题整改。坚持“保密工作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主管保密工作的副主任定期对涉及保密工作的电脑、事项以及保密工作台账建立、保密工作各项法律条规执行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差距问题第一时间进行整改,确保保密工作进一步加强。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