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事业单位改革

【字体:   打印本文
丹东东港市编办打开三条“通道”确保事业单位改革顺利推进
发布时间:2018年08月23日来源:丹东东港市编办

 

  丹东东港市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实施动员大会和东港市公益性事业单位优化整合工作业务培训会议召开以后,为了更加有力推动改革顺利进行,东港市编办开通三个专门“通道”,明确遇到问题的请示申报程序,确保各筹备组及时解决各种问题,保证了拟定“三定”规定工作进展顺利。

  一、文件查阅通道。对于部分单位出现历史上编制方面的批复以及相关文件查找困难,指派专人负责帮助各筹备组进行查找,为拟定“三定”文件提供依据。

  二、问题答疑通道。发放《制定东港市事业单位“三定”规定操作指引》手册,明确操作流程;将最新出现的“注意事项”随时更新在专项工作微信群中,尽可能的消除疑问,提高工作效率;设立专人、专线进行“三定”请示文件制定工作问题答疑,确保各筹备组遇到问题及时得到解答。

  三、职能梳理通道。整理参照材料《东港市政府部门权责清单》和《东港市承担行政职能事业单位职能清理情况表》等公布在公共邮箱,专人负责解答职能调整方面的问题,联合市法制办对各个单位上报的《东港市事业单位职能调整情况表》进行审核。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