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事业单位改革

【字体:   打印本文
大连市旅顺口区扎实推进事业单位改革
发布时间:2018年07月31日来源:大连旅顺口区编办

 

  大连市旅顺口区坚决贯彻执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按照省委、市委的时间要求,对标对表,抢前抓早,高标准、高质量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各项任务。

  一、全面部署,及时召开事业单位改革工作。7月21日,旅顺口区召开全区事业单位改革方案实施动员大会。明确各筹备组、原事业单位主管部门、区深改办、区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等相关部门职责,区领导对各项工作提出的明确要求,标准着我区事业单位改革工作进入实施阶段。

  二、专题培训,加强政策指导。7月24日,由区深改办牵头,区委副书记主持,举办全区事业单位改革业务培训会议。区编办、区人社局、区财政局分别按照各自工作职责,详细讲解事业单位组建实施方案、“三定”模板、事业单位法人登记及注销、人事管理、资产清查、划拨等业务知识,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印发资料汇编,便于会后掌握和沟通。

  三、重点辅导,推进“三定”工作。7月26日,区编办为全区新成立的十个公益性事业单位进行专题辅导。对各单位主要职责梳理的口径,内设机构、人员编制、领导职数的核定标准进行详细介绍,对各家提出的个性问题,把脉问诊,提出针对性的建议措施。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