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体制改革

【字体:   打印本文
葫芦岛市委编办开展乡镇(街道)机构改革专题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08日来源:葫芦岛市委编办 刘颖

  为进一步优化葫芦岛市乡镇(街道)机构设置,建立高效简约的基层管理体制,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有关要求,近日,葫芦岛市委编办组成专题调研组,由市委编办主任梁涛任组长,一行4人赴葫芦岛绥中县高台镇、建昌县建昌镇、龙港区东街道、连山区锦郊街道开展乡镇(街道)机构改革专题调研工作。 

  通过召开座谈会,调研组认真听取了高台镇、建昌镇、东街道、锦郊街道等地有关编制配备、机构设置、职能运行等情况,并针对各地提出的编制不足、人员短缺、权责不匹配等问题与相关人员做了深入探讨交流。同时,对如何理顺乡镇(街道)体制机制、更好地为本地区提供服务保障深入交换了意见。调研结束后,市委编办召开调研成果交流会,对调研搜集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研究、讨论,结合葫芦岛市实际,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对策建议。 

  此次调研是在乡镇机构改革刚刚完成、街道机构改革即将启动的时间节点上开展的,对于进一步巩固葫芦岛市乡镇机构改革成果、为街道机构改革提供数据依据具有重要意义。随着乡镇(街道)改革的不断深入、不断完善,必将为助力地区经济社会事业发展提供坚实的体制机制保障。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