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体制改革

【字体:   打印本文
突出“快细严”,丹东市振安区扎实推进街道机构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7日来源:丹东市振安区委编办 李欣彤

 

  根据全省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工作要求,结合实际,丹东市振安区突出快、细、严,推动全区街道机构改革工作有序进行。

  一、工作启动突出一个“快”字

  11月26日,上午收到省委省政府批准印发的《丹东市街道机构改革方案》后,同日下午,区委书记在区委全会上宣布全区街道机构改革工作将全面启动。11月27日,区委组织全区各镇街、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召开全区街道机构改革动员大会,街道机构改革工作正式启动。

  二、工作部署突出一个“细”字

  按照“深化街道机构改革,要在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下,由省委负总责,市委、区委分别负责,不折不扣落实好各项改革任务”的工作要求,振安区本次街道机构改革工作在区委领导下,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抓住关键环节、细化工作任务,按照省委、市委要求的时间节点稳妥有序推进改革工作。

  三、工作纪律突出一个“严”字

  本次街道机构改革工作,振安区严格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机构编制纪律、干部人事纪律、财经纪律、保密纪律贯彻于改革工作全过程,严禁出现机构改革违规违纪问题,切实将街道机构改革实施情况纳入区委督察任务和巡察范围,确保圆满完成改革任务。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