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辽宁省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无障碍浏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行政体制改革

【字体:   打印本文
盘锦市全面启动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
发布时间:2022年05月07日来源:盘锦市委编办

 

  根据省委省政府印发的《辽宁省深化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实施方案》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盘锦于近期全面启动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中,盘锦市委编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开展工作。 

  一是学习领会精神。改革伊始,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省市关于应急管理综合行政执法改革文件,准确把握改革工作要求,明确工作思路,确保政策精准把控、任务要求精准领会 

  二是落实工作机制。按照市委市政府建立的市应急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机制,与市改革牵头部门市应急局建立联系、进行改革业务交流,进一步明确了工作协调推进方向。 

  三是摸清工作底数。强化改革责任担当,快速回应市应急局诉求,积极协调各县区机构编制部门摸清当前市各级应急机构的职能配置、机构设置和人员编制,并就改革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与市应急局探讨研究解决方法措施。 

  日前,市应急局已按照省委省政府改革实施方案精神,立足盘锦实际,研究形成了市应急改革的初步工作意见。 

【字体:   打印本文
  【附件下载】
  【相关新闻】